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於本月 2 日舉行正式簽約儀式,這也是繼去年 11 月電競產業通過納入運動產業之後,第一場國際級的電競大賽,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為了能夠讓台灣隊五打出好成績,特別邀請了台灣《英雄聯盟》中兩大知名戰隊的教練與經理,分別是J Team的貝克以及閃電狼的四葉,而對於能夠在台灣舉行這樣大型的賽事,四葉表示:「多少有點羨慕。」

閃電狼的戰隊經裡四葉,過往也曾是《星海爭霸》的電競選手,因此對他來說,台灣正式開始發展電競產業,讓他感觸良多,他說:「感想大概就是滿羨慕的吧。」,他表示十幾年前很難想像能在台灣舉辦這樣的比賽,事實上也是如此,過往台灣雖然在國際賽場上多次拿下好成績,但同為電競選手,回各自國家後的待遇卻大不同。

但除了羨慕以外,四葉也認為能夠舉辦這樣的大賽並非僅依靠單一力量就能成行,他指出這是在集結了各方資源,也受到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祝福之後,才有這樣的機會,因此他表示:「希望我們能全力以赴,把最好的成績留在台灣。」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將在 11 月高雄巨蛋舉辦,截至目前為止,根據消息指出已有多達 200 家外國媒體申請轉播權,對於才剛起步發展電競的台灣,無疑是一個連結各項產業的契機,不但可以讓台灣在國際上更多的曝光率,也能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