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2013年4月曾到桃園藻礁,盛讚藻礁珍貴,並親筆寫下「藻礁永存」四字,被長期保護藻礁的環團視為「小英對珍貴藻礁的承諾」,近日聯盟召集人潘忠政發起428再上凱道舉辦「藻礁永存」音樂會全國大會師,他強調:「如今小英貴為總統,現在是她幫忙藻礁的最佳時機」。

潘忠政說,桃園藻礁是全球最大的藻礁生態系,擁有一級保育類柴山杯孔珊瑚及世界稀有藻礁生態多樣性,學者肯定具「世界自然遺產價值」,如今政府決意在桃園市觀音推動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計畫,大潭藻礁岌岌可危,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決定428上台北凱道舉辦「藻礁永存」音樂會全國大會師,凝聚人民保護藻礁力量,喚起蔡英文總統「守護藻礁允諾」記憶。

「藻礁永存音樂會」,凝聚最多人的意志請總統出面救藻礁!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fquLMQezENp7boQr2

觀塘設煉油廠,觀音新屋影響至鉅,甚至東南的中壢、東北的大園、西南的新豐都會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