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金介壽今 (3) 日上午帶宣傳車到市黨部抗議,針對侯友宜過去參加黨慶活動卻拒拿國旗、黨旗的舉動,質疑侯友宜有資格代表國民黨選新北市長嗎? 

金介壽在現場反覆播放侯友宜去年11月以新北市前副市長身份參加市黨部黨慶活動時,婉拒拿國旗、黨旗的畫面。金介壽說,他之前多次登報質疑侯友宜,但侯陣營都表示是「抹黑」、「坦蕩蕩」,所以他今天開宣傳車到黨部來,強調影片沒有造假! 

金介壽說,他之所以選在民調第一天站出來公布這個影片,是因為他認為應該把真實的證據拿出來 讓新北市民以和平方式檢驗,影片中侯友宜的確在黨慶活動上拒拿國旗、黨旗,質疑侯友宜有資格代表國民黨嗎?金介壽表示,影片若造假,他願退出初選、退出政壇;但若屬實,除要求侯友宜道歉,也希望市黨部跟黨中央重新檢視侯友宜的參選資格。 

金同時也提到昨天藍色新力量找侯友宜站台,是誤把南韓的「屍速列車」當成台灣的「追分列車」,很可能是因為選情告急、病急亂投醫,是請鬼拿藥單。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表示,侯友宜、周錫瑋、金介壽3名初選參選人登記後,市黨部委員互相推舉「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查3人相關資格無誤,也報請黨中央核可,確認3人參選資格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