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 (3) 日在板橋區進行拜票行程,一路上粉絲要求拍照,還遇到鐵粉拿著侯友宜擔任台北市市刑大大隊長的名片,激動說要幫忙拉票、贊助看板。對於另一位參選人金介壽批評侯友宜不拿黨旗、國旗是「不符資格」,侯友宜回應,他「奉獻國家工作38年,會認真努力為這塊土地打拼!」。 

侯友宜今天早上先參加板橋慈惠宮主任委員交接,接著前往接雲寺參拜,沿路不少民眾要求合照,還有粉絲拿出20年前侯友宜擔任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長的名片,熱情地要支持侯友宜,一看到自己的舊名片被保存著那麼好,讓侯友宜非常感動。 

侯友宜說,自己第一次選舉沒有經驗比較緊張,所以昨天晚上在臉書PO文拉票,請網友有收到他拜票貼圖的留言「有」,有轉發親友的「 1」。針對對手說侯友宜刻意在營造共主的聲勢,侯友宜表示,從初選開始到現在就是做自己,很多年輕的議員參選人願意一起並肩作戰,都非常歡迎。

侯友宜說自己第一次選舉沒有經驗比較緊張,強調他奉獻國家工作38年,會認真努力為這塊土地打拼!。    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