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台中、彰化及雲林三縣市長提名人盧秀燕王惠美張麗善都是女性,且是立法院同事,黨團成員今(2)日下午齊聚台中市大甲鎮瀾宮為三人造勢,三人在媽祖面前發表共同宣言,效法媽祖為「世人之母」的大愛精神,用女性溫柔而堅定的力量來共同解決問題,展現合作治理的新典範,「讓天后挺天后!」

盧秀燕說,大甲媽祖非常靈驗,神威顯赫,香火興旺,所以要參選的立法院同事大家一起來參拜,希望大甲媽可以保佑每一位參選同志能順利高票,也要學習媽祖救苦救難的精神;地方首長最重要的是要能照顧民眾,為民謀福,所以來這裡是要學習媽祖的精神,希望我們當選以後,每一位都是好首長,對地方建設與民眾有幫助。

王惠美說,三月瘋媽祖,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很快就要開始遶境,把媽祖慈悲的心帶到相關的縣市,國民黨黨團在這之前先來到這裡給媽祖敬拜,希望媽祖能夠保佑我們所有鄉親好朋友,這一整年能夠平安順利大賺錢!

張麗善說,媽祖的精神是我們要參選地方首長所應該學習的,而且要用利益眾生的政策推廣,讓全民受益,這就是今天來拜媽祖最主要的原因,希望能體恤民情貼近民意,做有利眾生的政策,能夠好好照顧全民百姓。

今天出席的國民黨立委包括盧秀燕、顏寬恒、柯志恩、呂玉玲、林麗蟬、徐志榮、

張麗善、林為洲、陳宜民、蔣萬安、王育敏、許淑華、王惠美等人,另有台中市議員顏莉敏、李榮鴻及市議員參選人楊啓邦。

除了盧秀燕等三人已獲提名,出席者中尚有林為洲及陳宜民分別有意在新竹縣及高雄市參選,與會者也高喊「盧秀燕凍蒜、王惠美凍蒜、張麗善凍蒜、林為洲凍蒜、陳宜民凍蒜!」

藍營民代齊聚大甲鎮瀾宮為中部三位女性縣長參選人加油。   圖 : 立委盧秀燕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