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部分公車不停「台北郵局」站!為了配合《雙城故事》電視劇拍攝,除了博愛路自忠孝西路至開封街間道路管制之外,台北市公車在4月8日及15日兩天共有13條公車路巷將改道行駛或取消停靠「台北郵局」,請有需要的朋友至鄰近站位候車或於改道動線上之現有站位乘車,避免行程受影響。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為了配合107年4月8日及15日《雙城故事》電視劇拍攝(遇雨順延至107年4月22日),將管制博愛路自忠孝西路至開封街間路段,預估將有13條公車路線受影響,並取消停靠「台北郵局」站位請有需要的朋友至鄰近站位候車或於改道動線上之現有站位乘車。

公運處呼籲,乘客可多利用鄰近的捷運車站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台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大台北公車」網頁、語音查詢專線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乘客可善加利用。

台北市公車在4月8日及15日兩天共有13條公車路巷將改道行駛或取消停靠「台北郵局」。   圖:台北市公運處/提供

為了配合「雙城故事電視劇拍攝」,4月8日及15日博愛路自忠孝西路至開封街間道路管制。   圖:台北市公運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