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六堆運動會在今 (31) 天在長治鄉盛大舉行,為期2天的六堆運動會,除了運動賽事,今天晚上在長興國小前更有「六堆運動會-風華之夜」,邀請金曲歌手現場演出,還規劃客家產業市集、廚藝競賽等,一起玩客家吃客家,體驗真正的「靚靚六堆」!

六堆運動會不單只是運動競,更代表各地方賽產業與文化底蘊的展現,藉由運動賽事,將高屏客家子弟團結一氣,不但鍛鍊體魄,也將傳承百年的客家精神發揚光大。

除了精彩的比賽,今天晚上將在長興國小前舉辦「六堆運動會-風華之夜」,邀請金曲歌手林生祥率領「生祥樂隊」演出,還規劃了客家產業市集、廚藝競賽,推出各式好吃的客家美食,讓你運動、品美食、體驗客家文化,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六堆運動會開幕式上午在長治國中舉行,由長興國小、唐采舞蹈團及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精采開場表演,並由田徑好手涂皓凱、足球女將蘇育萱將傳遍高屏六堆12鄉區的聖火點燃,最後由屏東縣長潘縣長等嘉賓一起踢出足球,宣告第53屆六堆運動會正式開賽。

六堆運動會不單只是運動競,更代表各地方賽產業與文化底蘊的展現,藉由運動賽事,將高屏客家子弟團結一氣。   圖 : 屏東縣政府/提供

六堆運動會開幕式上午在長治國中舉行,由長興國小、唐采舞蹈團及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精采開場表演,並由田徑好手涂皓凱、足球女將蘇育萱將傳遍高屏六堆12鄉區的聖火點燃。   圖 : 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