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飾演好萊塢影片《魔鬼終結者》成名的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成功撐過開心手術,他的經紀人凱切爾(Daniel Ketchell)透露,阿諾醒來第1句話就是他在電影裡的台詞「I’m back(我回來了)」。

阿諾史瓦辛格本就有心臟問題,29日被爆緊急動開心手術,但凱切爾在推特上不但表示,這位70歲的老人星期五醒來後,狀態很好,手術後的第1句話就是「我回來了」;也指阿諾手術不是臨時性的,而是因為他有先天性心臟缺陷,在1997年進行導管手術後,該裝置期限到了,必須更換。

史瓦辛格出生於奧地利,他的父親是1名地方警察主管,後來還加入納粹黨。但阿諾自己並不認同納粹黨。他自15歲開始健身,1965年就贏得「少年歐洲先生」的頭銜,隔年再拿下「 歐洲體格最佳的男人」封號。後來他在21歲移民美國,36歲正式成為美國公民,還拿到學士學位。

1984年的電影《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阿諾在片中飾演從未來回到現代的機械殺手,強壯、冷酷且無堅不摧的魔鬼終結者形象,讓他一砲而紅,從此開啟他的好萊塢星生活,而《魔鬼終結者》也陸續拍攝續集,「I’m back(我回來了)」就是他飾演「魔鬼終結者」的知名台詞。

一直到2003年,史瓦辛格參與美國加州州長選舉,並且在2007年連任成功,直到2011年才又棄政回到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