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阿忠師」的大台中餐飲業職業工會理事長花錦忠,今(29)日接任中華民國餐飲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台中市林佳龍到場祝賀。 

中華民國餐飲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典禮,今天上午11點於台中市清水區成都雅宴時尚會館舉行,由勞動部勞動關係司長王厚偉監交。 

聯合會指出,第五屆理事長唐啟東任期屆滿,近幾年來專注培養及提攜後輩不遺餘力,經會員代表大會改選,由大台中餐飲業職業工會理事長花錦忠接任第六屆理事長,確立新團隊的誔生,會延續傳承的使命,發揚餐飲本質特色「總舖師」的精神,運籌維帷,繼續端出豐富的菜色(政策),扮演工運界的「總舖師」,為廣大勞工朋友創造更多福利,保障更多權益。 

花錦忠是台中市海線地區知名的總舖師「阿忠師」,年輕時致力於餐飲外燴工作,全心全力投入餐飲行業,菜色創作,人才的培養,現今台灣各大知名餐館、飯店,餐飲部門的主廚,都有「阿忠師」的徒弟,可說是桃李滿天下。 

台中市長林佳龍、勞工局長黃荷婷都到場恭賀。黃荷婷指出,花錦忠理事長同時也當選台灣總工會副理事長及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常務理事,他對於推動工會業務經驗十足,相信在花理事長接棒帶領下,工作團隊將延續過去經驗並創新持續為本業勞工朋友及所轄會員工會服務、謀求福利及權益,並與市府團隊一起營造更好的勞動環境。

中華民國餐飲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唐啟東(左)交棒給花錦忠(右),由勞動部勞動關係司長王厚偉(中)監交。   圖:中華民國餐飲業工會全國聯合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