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市長選戰激烈,目前已經參選爆表,今(28日)范雲社民黨兩位年輕人一起上廣播節目蔻蔻早餐,節目中主持人周玉蔻問及關於社民黨召集人范雲是否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范雲表示,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但先以市政政策研擬以及議員選戰佈局為優先考慮。

范雲今早帶著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劉仕傑、許菡芸上廣播節目,被問到是否不少人認為范雲參選台北市長,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對於台北市議員選情有幫助?

對此,范雲表示,母雞帶小雞若對社民黨有意義、對台灣、台北市的都市願景有完善的規劃,才是首都市長格局。目前社民黨已針對台北市的市政進行嚴密的政見研擬,未來將會逐步推出。

此外,29日正好是社會民主黨創黨日,社民黨將公布4位社民黨的年輕人出戰2018選戰。其中除了有已在台北市經營已久的候選人外,也有深耕新竹基層已久的候選人,由社民黨召集人范雲以及諸位名人共同推薦。范雲表示,社民黨槍手、子彈已就位,只差鳴槍,社民黨將逐波公布參選人,並推出完整市政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