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中市立委盧秀燕的青年軍指控,林佳龍2014年競選台中市長時將大筆經費匯入「龍友友們」帳戶,包括台中市新文化協會的陳彥斌。陳彥斌除在臉書回應,反諷「感謝盧秀燕」外,也自我調侃說,還被老婆憐憫,「我現在才知道你的待遇這麼低!」,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在他個人臉書分享陳彥斌的貼文外,並調皮無奈地回應說,「真歹勢,和我一起工作,總是事多、錢少、離家遠,現在再加一項:被抹黑,嘸賠!」,深深透露出,對老友被抹黑的不捨與無奈。

陳彥斌說,這每個月2萬元是選舉給他的工作津貼,昨晚還被老婆憐憫,「我現在才知道你的待遇這麼低!」陳彥斌接受新頭殼訪問時表示,「望春風電台不是我的,我只是在廿二年前,當過望春風電台台長,望春風電台是快樂聯播網的關係企業,有董事長,怎能說是我的,我完全沒股份。」

陳彥斌表示,這樣說是我的廿二年前的職務,也缺乏邏輯。如果依照盧秀燕的邏輯,盧秀燕二十幾年前,在華視當記者,能説盧秀燕的中華電視台嗎?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陳彥斌貼文後三小時,也以調皮無奈地口吻回應,「真歹勢,和我一起工作,總是事多、錢少、離家遠,現在再加一項:被抹黑,嘸賠!」

台中新文化協會陳彥斌27日在臉書回應盧秀燕指控。

已經宣佈要參選下屆台中市長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的青年軍昨日向監察院檢舉,林佳龍有很多「林友友」參與市府標案,屢屢得標,例如望春風電台前台長陳彥斌是林佳龍的好友,林佳龍不但過去參選時曾把戶口遷到陳彥斌家,競選時有一百多萬經費流入陳彥斌的電台,當選後還有很多標案由陳彥斌的新文化協會得標。陳彥斌接受新頭殼訪問時強調,「望春風電台不是我的,我只是在廿二年前,當過望春風電台台長」。

對此,陳彥斌今日則在臉書回應,感謝盧秀燕。

陳彥斌說,盧秀燕被媒體踼爆歷年競選經費,不僅解決金錢負債,甚至將三千六百萬元流到自家人經營的羚羊及忽必烈傳播公司,昨天竟然拿「陳彥斌」出來反擊。

陳彥斌表示,盧秀燕的青年軍是拿林佳龍2014年市長選舉的財報,指稱將競選經費匯入「陳彥斌」帳戶,「我剛被告知時也大吃一驚!」搞清楚了才知道,他們是指競選經費的人事費,在競選的幾個月中,每月都匯有一筆兩萬元給「陳彥斌」。

陳彥斌表示,「我回憶了一下,這根本是選舉中給我的工作津貼。人家是質疑盧秀燕大筆競選經費的流向,他們卻是拿我月薪兩萬元反擊,我真哭笑不得!」

陳彥斌說,「不過,老婆昨晚憐憫說:『我現在才知道你的待遇這麼低!』看來我遭受池魚之殃,也該感謝盧立委的攻擊,老婆大人才知道我真的沒有能力暗藏私房錢」。

這個和大家的生活有關
串聯中苗生活圈!台61線西濱快苗栗縣房裡台中大安通車今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