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天(27日)到新莊棒球場為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主場開幕戰加油,許多熱情的球迷搶著和侯友宜在球場自拍。侯友宜對於新莊棒球場改善後的硬體設施讚不絕口,他受訪時表示,今天選在富邦悍將的主場開幕戰,一起來為新北市的職業棒球隊加油,為新北市的富邦悍將加油。

對於記者提問,是否要與也在現場看球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碰面,侯友宜笑答,今天是一個球迷的身分前來,富邦悍將贏球比較重要。

此外,有關周錫瑋近期再度批評新北市府行政不中立,侯友宜說,每個人把自己角色做好就好,今天就是作為一個球迷的身分來為球隊打氣,支持富邦悍將隊,一起為新北加油。

富邦悍將棒球隊今年「全富武莊」,將60場主場全部設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球季開打前更耗資上億元改善球場設施,就是要提供球迷更佳的觀賽體驗。今晚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富邦悍將的主場首戰,迎戰去年奪下總冠軍的LAMIGO桃猿,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到場觀賞球賽,表達新北市對棒球運動的支持,也希望台灣棒球能越來越好。

朱立倫表示,今天是和富邦集團合作後,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的第一場球賽,大家都能感受到新莊棒球場的看球氣氛變得比以前更棒,未來十年也歡迎富邦悍將持續將新莊做為主場,吸引越來越多民眾願意走進球場,讓球場成為民眾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侯友宜今天(27日)到新莊棒球場為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主場開幕戰加油。   圖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