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男星蘇志燮新片化身溫柔父親,今天他訪台宣傳電影並出席晚間首映會,現場上百名「蘇太太」尖叫不斷。6度訪台的他認為台灣讓他倍感親切,還比出愛心手勢送粉絲。

蘇志燮上午抵達桃園機場,聚集大批熱情粉絲到場接機,晚間他和導演李章焄在台北西門町出席電影「雨妳再次相遇」首映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吸引大批媒體和粉絲到場。

蘇志燮以休閒襯衫搭西裝外套帥氣現身,對於6度訪台,他笑說,台灣讓他倍感親切,感覺不只來過6次,這次能帶新電影來宣傳,心情很激動又十分期待。他還配合主持人要求,靦腆微笑比出愛心手勢。

問及片中是否有難忘的拍攝回憶,蘇志燮憶及,由於劇情和「雨」有關,很多場景是在雨中拍攝,其中劇組為了在山中搭景,前製作業其實十分辛苦。

蘇志燮表示,「雨妳再次相遇」探討朋友、戀人、家人之間的愛,他希望大家可以和喜歡的人說一句「我愛你」,現場他也用韓語重複說「我愛你」,向全場粉絲告白,令現場「蘇太太」尖叫聲不斷。

蘇志燮1995年出道,演過多部電視劇,憑藉戲劇「對不起,我愛你」受到矚目,近年因演出「主君的太陽」讓他人氣再度翻紅,令眾多女粉絲都想成為蘇志燮的「小太陽」,劇中他的經典台詞更一度蔚為流行語。

蘇志燮也挑戰過多部大銀幕演出,對台灣人來說,最近期的電影作品是2017年「軍艦島」的剛毅形象,這次在「雨妳再次相遇」則化身溫柔的丈夫與父親,要打動觀眾的心。

「雨妳再次相遇」是李章焄拍的第一部電影長片,此次來台宣傳,李章焄表示,過去曾來台灣旅行,有到龍山寺祈福工作運,沒想到這次能帶著作品來台灣宣傳,感到很興奮。

李章焄提到,當初邀約蘇志燮時,還寫了一封親筆信要打動他,內容寫下希望他飾演該角色的理由和期盼由他演出的心情,今天他進一步透露,由於蘇志燮哭起來的演技會讓人感到十分心疼,因此男主角就希望由他擔任。

根據片商今天發布的新聞稿資料,「雨妳再次相遇」26日在韓票房打敗強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觀影人數已達188萬8390人次,韓國票房已破4.17億台幣。

「雨妳再次相遇」4月4日在台上映。

韓星蘇志燮(右)與導演李章焄(左)來台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27日在台北出席電影首映會。   圖 : 中央社

韓星蘇志燮(右)與導演李章焄(左)來台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與粉絲互動。   圖 : 中央社

韓星蘇志燮(右)與導演李章焄(左)來台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   圖 : 中央社

韓星蘇志燮27日在台北樂聲影城廣場,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入場後與滿場粉絲揮手致意。   圖 : 中央社

韓星蘇志燮(右)與導演李章焄(左)來台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27日在台北出席電影首映會。   圖 :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