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春暖花開,全台灣仍壟罩在櫻花繽紛的粉紅氛圍下,而在新北市的三芝地區也不例外,於3月24日在三生步道舉辦「春櫻傳情.花現幸福」的三芝櫻花季活動,有一萬六千株的櫻花樹,活動內容還有「春櫻傳情」明信片活動、「櫻花市集」與拔蘿蔔體驗活動,讓你來三芝區好吃好玩又能看表演,表演精彩豐富!

新北市三芝區十多年前即已有系統地栽種櫻花,至今累計有一萬六千株的櫻花樹,每年與大家相約在三月的櫻花季活動,今年(107)三芝櫻花季於3月24在三芝區三生步道舉辦,三生步道上有200多株吉野櫻,每當櫻花盛開,加上步道旁小橋流水,美得讓人窒息!而且有近25攤位集結成的櫻花市集與精采表演在現場,不想逛街還能化身一日農夫參加當地社區及農場所舉辦的拔蘿蔔體驗活動,讓你賞櫻還能品嘗美味佳餚!

三芝區公所櫻花季還設計賞櫻路線地圖與周邊櫻花小旅行,帶你探訪「櫻花私密景點」以及「三芝特殊梯田地景藝術」,一同跟著地圖來場輕鬆的春遊賞櫻之旅!

新北市三芝區至今累計有一萬六千株的櫻花樹,每年與櫻花迷們相約在三月,今年(107)三芝櫻花季於3月24在三芝區三生步道舉辦。   圖:三芝區公所FB粉絲專頁提供

三生步道上有200多株吉野櫻,每當櫻花盛開,眼前春櫻浪漫,加上步道旁小橋流水,景色美得讓人窒息!   圖:三芝區公所FB粉絲專頁提供

三芝區公所櫻花季還設計賞櫻路線地圖與周邊櫻花小旅行,一同跟著地圖來場輕鬆的春遊賞櫻之旅!   圖:三芝區公所FB粉絲專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