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桃園彩色海芋季停車要找「文中三公有停車場」!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在FB緊急公告,由於google maps設點被移動到其他地方,開車前往海芋季的朋友,請搜尋「文中三公有停車場」,才能順利找到活動規劃的停車區。

桃園市農業局緊急公告,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即將邁入展期最後一天,有停車需要的駕駛請Google「文中三公有停車場」。由於海芋季園區內有交通管制,請駕駛將車輛停放至青埔棒球場旁的「文中三公有停車場」轉乘接駁車,有別於原本的公告是因為活動的google maps設點被移動到其他地方,雖然主辦單位已於發現時向Google申請正確地址的認證,但因尚未通過仍造成許多誤會,為了讓駕駛能順利找到停車場,特別緊急公告這項訊息,希望能讓每個來桃園彩色海芋季的朋友能夠更順利抵達會場。

另外,桃園市市政府再次提醒,桃園彩色海芋季明天25日為展期最後一天,在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登場,最後一日人潮預計再創新高,呼籲賞花遊客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假日展區內同樣有交通管制,管制區內另有小型接駁車,接送至管制區兩端點的遊客,減少步行時間。

桃園市農業局在FB緊急公告,由於google maps設點被移動到其他地方,開車前往海芋季的朋友,請搜尋「文中三公有停車場」。   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