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何必開車跑大老遠!「2018新北市櫻花季-土城希望之河左岸賞櫻活動」讓你出捷運就可以賞櫻,今(24)日在土城希望之河登場,現場除了樂團演唱、花式扯鈴雜耍等精彩表演外,也安排了櫻花彩繪及好評推薦的定點導覽解說,夜晚在燈光輔助下,換成美艷驚人的夜櫻大道,一同來享受春日美好賞櫻時光。

近日天氣回暖放晴,各地櫻花季開跑,希望之河的花期略為提早,今年(107)目前花開已七、八成,預估盛開將會落在3月中下旬,因應花期提早3月24日開跑。此外,希望之河周邊的生態豐富的美麗步道,浪漫綻放的粉嫩櫻花吸引附許多是們朋友前往觀賞,趁著好天氣打卡拍照留念,搶先目睹櫻花之美。

交通方面,希望之河左岸賞櫻活動地點鄰近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沿海山路步行至裕民路55巷口,約3分鐘即可到達。

希望之河的花期目前花開已七、八成,預估盛開將會落在3月中下旬,夜晚同樣美麗驚艷!   圖:賞花快報FB粉絲專頁提供

希望之河周邊的生態豐富的美麗步道,浪漫綻放的粉嫩櫻花吸引附許多是們朋友前往觀賞,趁著好天氣打卡拍照留念,搶先目睹櫻花之美。   圖:翻攝自Flickr/Jimmy Liang開放權限

希望之河左岸賞櫻活動地點鄰近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沿海山路步行至裕民路55巷口,約3分鐘即可到達。   圖:賞花快報FB粉絲專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