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豔星麥道高先前自爆與川普有過婚外情,她在今天播出的電視專訪說,川普與她親熱後曾想塞錢給她,還說兩人後來都放了真感情,她也表示對第一夫人懷有罪惡感。

法新社報導,麥道高(Karen McDougal)過去是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女模,她先前自爆,川普選總統的10年前,與自己有過長達一個月的婚外情。

她在今天播出的專訪中,與CNN主播安德森古柏(Anderson Cooper)談到第一次與川普發生性關係時說:「我們親熱後,他曾想塞錢給我。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接受。」她宣稱地點在比佛利山莊飯店(Beverly Hills Hotel)的一幢平房。

據麥道高說法,她當時告訴川普,自己「不是那種女人」,川普隨後對她說:「妳很特別。」

麥道高表示,她起初不打算再和川普見面,兩人最後卻「花越來越多時間在一起」,也會透過電話聯絡。她說:「我們是真的戀愛,兩人都放了真感情。」

麥道高和川普在2006年相識,當時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剛生下兒子拜倫(Barron)不久。

她說兩人相戀期間,川普只提到梅蘭妮亞一次。麥道高表示:「很明顯,我不談她是有原因的。因為我有罪惡感。」

麥道高日前控告全美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說對方2016年川普競選時,支付她15萬美元(約新台幣440萬元),要她封口不提10多年前的這件往事,如今她不願再受這樁保密協議約束。

「紐約客週刊」(The New Yorker)上月踢爆,全美媒體公司買斷這起緋聞版權,卻從未刊出相關報導。公司負責人裴克爾(David Pecker)則稱自己和川普「有私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