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彩芋季3/10登場後,天天遊客絡繹不絕,昨天是開幕後的第二個假日,創下10萬人次,桃園市副秘書長邱俊銘都忍不住呼籲民眾,善用平日時間去賞彩芋。

周休第二天又逢適合拍照看彩芋的好天氣,今天一早彩芋季的停車場—文中三停車場,已停滿超過1000輌車,四個管制路口外的路邊也停滿車輛,區內區外接駁車班班客滿,會場內更是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所有工作人員神經繃緊神經,務求給遊客最好的服務品質。尤其是頂著烈陽進行交通管制維護的警察,倍極辛苦。

負責督導桃園彩芋季活動整合業務的桃園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說,我們種了6萬顆彩色海芋,共開出60萬朵,價值4800萬元的美麗彩色海芋,終究是抵不過來賞花的人潮數,一個假日就超過10萬人次。愛花惜花人真是不少。

邱俊銘同時也呼籲民眾,善用平日時間前去賞花,有個更優質的彩芋之旅,如果,只是假日有時間前往,可要換個慢活漫遊的心情,打卡拍照,不要急喔。

其實旱地彩芋的花期挺長的,一直盛開到4月中旬,愛芋人士,可以不必非搶在這兩周。

邱俊銘表示,25日活動結束後,色彩繽紛的彩芋依舊盛開美艷,只是沒有接駁車,沒有各館活動,民眾仍然可以自行賞花,同樣也是美麗的花海小旅行,還有不同的花海風情。

今天一早彩芋季的停車場—文中三停車場,已停滿超過1000輌車。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彩芋季現場的四個管制路口外的路邊也停滿車輛。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負責督導桃園彩芋季活動整合業務的桃園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說,我們種了6萬顆彩色海芋,共開出60萬朵,價值4800萬元的美麗彩色海芋,終究是抵不過來賞花的人潮數,一個假日就超過10萬人次。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彩芋季美不勝收。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彩芋季的假日賞花人潮驚人。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由桃園彩芋季的人潮可見愛花者真不少。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其實旱地彩芋的花期挺長的,一直盛開到4月中旬,愛芋人士,可以不必非搶在這兩周。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