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近期推出的最新影音廣告中,被發現片尾出現iOS 11的小錯誤,即便這對於蘋果來說是一個很小的問題,也很容易解決,但也顯現了iOS 11在歷經多次修正大型安全漏洞與錯誤之後,已無多餘的心力去處理其餘較小的問題。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發現,近期蘋果推出的最新影音廣告中,片尾一段來自iMessage的訊息,跑出了訊息泡泡的範圍,這對蘋果來說是一個小問題,但在這麼高調的商業廣告中被如此發現,也進一步證實iOS 11還有著許多缺陷,雖不影響資安與效能,但蘋果眼下正將開發重點放在iOS 12身上,因此這些iOS 11的小缺陷,預計是不會有改善的時候了。

9to5Mac作家Benjamin Mayo很驚訝在影片中發現此錯誤,表示:「幾個月前我已經強調過這項錯誤,並且向蘋果提交一份錯誤報告。」

事實上,他也表示這項錯誤只是iOS 11眾多小問題之一,其餘包含音樂App的UI問題,以及App Store中經常出現的文字錯位,連結消失和旋轉的問題。

根據日前外媒報導,蘋果目前將重點放在iOS 12的開發上,因此對於iOS 11的修復極可能不會再處理,即便目前版本已沒有太大安全性漏洞與問題,但這些尷尬的小錯誤依然會時不時的影響使用者的體驗。

 

蘋果最新釋出的影音廣告中,片尾處出現文字超出iMessage窗框的問題,事實上iOS 11存在著許多類似的小錯誤。   圖:翻攝自 蘋果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