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變身反毒爺爺了,還和孫子輩的『撼動H.D.A』舞團,大玩人體金字塔特技,令這場反毒宣導會中的年輕學子驚呼連連。

78歲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於生日的前一天,應邀出席在台中豐原高中舉辦的《新世代反毒.活力讚出來》反獨宣導。羽球好手出身的王金平大膽嘗試人體金字塔特技,和年輕人玩自拍,嗨翻全場。

逾半生從政的王金平,想當年可也是身手矯健的羽球好手,這個需要高度平衡感的人體金字塔,可也難不倒王金平,王金平並於會中呼籲學子,勇敢拒絕毒品。

HDA暱稱為王金平為王爺爺,HDA說,王金平也是HDA反毒宣傳幕後大推手。王爺爺不畏困難呈現人體金字塔,高難度動作和同學們一起推動反毒宣導,展現反毒的決心。

「撼動H.D.A」由崇右影藝科大的猛男碩士生許鈺祥、高嘉和、胡銘峰所組成,自104年至107年,從台灣最北端基隆至最南端南恆春,已跑270所校園,宣傳反毒。撼動HDA用街舞,武術,特技,唱歌,創新宣導反毒教育,今年特別邀請王金平一起展現特技,呈現人體金字塔,宣示反毒決心的重要性。

HDA的反毒宣導很另類,反毒爺爺王金平的78歲生日也過得很特別,除了在15日邀請熟識的媒體朋友切蛋糕慶生外,生日前夕,出席國泰人壽舉辦的反毒宣導活動,在77歲生日的今(17)日,則是應「洪鈞培文教基金會」邀請,演講「立法效能 全民效法」。

洪鈞培文教基金會是以紀念已故司法界前輩—高等法院首席檢察官洪鈞培先生而成立,一生致力倡導法治精神、建立司法典範、發揚倫理文化、淨化社會風氣等崇高理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變身反毒爺爺了,還和孫子輩的『撼動H.D.A』舞團,大玩人體金字塔特技,令這場反毒宣導會中的年輕學子驚呼連連。   圖:翻攝自撼動HDA臉書

78歲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於生日的前一天,應邀出席在台中豐原國中舉辦的《新世代反毒.活力讚出來》反獨宣導。   圖:翻攝自撼動HDA臉書

羽球好手出身的王金平大膽嘗試人體金字塔特技,和年輕人玩自拍,嗨翻全場。   圖:翻攝自撼動HDA臉書

逾半生從政的王金平,想當年可也是身手矯健的羽球好手,這個需要高度平衡感的人體金字塔,可也難不倒王金平,王金平並於會中呼籲學子,勇敢拒絕毒品。   圖:翻攝自撼動HDA臉書

反毒爺爺王金平的78歲生日也過得很特別,除了在15日邀請熟識的媒體朋友切蛋糕慶生外,生日前夕,出席國泰人壽舉辦的反毒宣導活動。   圖:翻攝自撼動HDA臉書

今(17)日,則是應「洪鈞培文教基金會」邀請,演講「立法效能 全民效法」。   圖:翻攝自撼動HDA臉書

『撼動H.D.A』由崇右影藝科大的猛男碩士生許鈺祥、高嘉和、胡銘峰所組成,自104年至107年,從台灣最北端基隆至最南端南恆春,已跑270所校園,宣傳反毒。   圖:翻攝自撼動HD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