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輕薄型筆電市場成長動能,台灣LG電子今(15)日正式宣布在台推出首款筆電「LG gram Z980」,LG gram具備輕量級、超強續航力及耐用機身等三大特色,業者希望能夠引領未來筆電發展新浪潮,為行動生活導入「無線」生活想像。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 秉持著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的精神,致力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消費者,今年我們看好台灣輕薄型筆電的市場成長潛力,推出各界期待已久的LG gram筆記型電腦,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最便利的使用體驗。另外市面上輕薄筆電多集中在13吋及14吋,LG gram不但推出15.6吋的筆電尺寸,更是領先業界達到重量最輕,滿足消費者對於筆電輕、續、耐的需求。」

 LG gram全新機種以極致輕薄的規格結合簡約雙色設計,超薄機身並搭載高效能電池,能在單次充電後連續使用因應有效延長工作時間。此外,LG gram更通過美國國防部訂定的「MIL-STD 810G」軍規防護標準中的7項耐久性測試,包含衝擊、低壓、沙塵、高溫、低溫、震動、鹽霧等測驗,即使消費者身處最嚴峻的環境當中,仍可使用,也從而可知使用者對於筆電的要求越來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