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豔麗的舞台主持人林雪峰表態投入嘉義市西區市議員選舉,曾經是建設公司董娘的林雪峰,生命一度陷入低谷,所幸在親友的協助下再站起來,她本著回饋社會的心情投入市議員選舉,誓言當弱勢婦女的守護者。

林雪峰說她以前不食人間煙火,每天開著百萬名車跑趴,但生命一度歷經低谷,身背龐大債務,她經營房地產仲介並兼任舞台節目主持人,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每天從早上七點工作到晚上十二點。

如此這般林雪峰一步步走出困境,她說,「當年來討債的兄弟,現在都變成我的好朋友!」她感謝人生道路上幫助過她的貴人。

她知道社會上還有很多婦女正面臨她當年的困境,不但尋找資源為她們提供法律扶助、協助輔導就業,本身也投身今年的嘉義市西區市議員選舉,她強調,用感恩的心回饋社會是她參選的初衷。

林雪峰目前是國民黨黨代表、嘉義家職校友會理事長、吳鳳科技大學業界諮詢委員等,廣結善緣,是嘉義社交圈裡的知名人物。

林雪峰是嘉義市國民黨黨代表。   圖:林雪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