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協調爭議不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3日)依舊跑行程拜票,侯友宜說,他在新北做了7年多的副市長,也代理過市長,他認為各單位的科長「很辛苦,都是用手用腳在打拚,是新北市政府的命脈」,新北市政能有好的進展,科長絕對是關鍵。 

侯友宜說,他在新北市府服務7年多,市民對他已經有很深的瞭解,他也反虧周錫瑋「周縣長可能對我不太關心,否則應該知道我的市政治理能力強到什麼程度」。侯還說,他在基層歷練很久,在新北市也和很多科長並肩作戰,「科長很辛苦,都是用手用腳在打拚,」新北市政能有好的進展,科長絕對是關鍵。「科長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工作代表,是新北市政府的命脈,科長加油!我們一起努力讓新北市更好!」 

對於連著兩場協調會,侯友宜沒親自出席,都是指派代表參加,侯友宜解釋,選辦主任謝政達是一位關懷弱勢的律師,委託他代表出席,在協調過程中可以採取關懷、包容、理解的態度,讓對方理解,同時爭取團結和諧,「這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

侯友宜稍後參與蔡淑君議員召集的林口區里長春酒聯誼餐會,侯稱讚蔡對於林口地區的交通、教育各項建設認真用心,也懇託在場里長年底要給他一個機會,讓他能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 

市議員蔡淑君也說,侯友宜與議員互動並不是照單全收,會說清楚他的市政想法,也經常與基層民有感互動。她認為侯是動腦也動手、非常有執行力的市長好人選。

侯友宜懇託林口區里長支持,讓他有機會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   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