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凌晨,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Indian Wells Masters)女雙16強賽事中,擊敗「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晉級8強。

比賽首盤,謝淑薇與史翠可娃以3:0領先;不久,詹家姊妹一度連趕2局追成3:2,但最後仍以6:4拿下首盤。

第二盤戰況更加激烈,詹家姊妹先取得5:3掌握局勢,看似再一局就能扳平首盤劣勢;但謝淑薇與史翠可娃也不是省油燈,將戰況一度以5:5追平;最終,詹家姊妹穩扎穩打,先保住發球局,再以7:5扳倒對手。

來到「搶十」決勝盤,雙方緊咬對手,追至6:6局面;此時,謝淑薇與史翠可娃,奮力回擊,一口氣連下4城,以10:6勝出詹家姊妹,算是謝淑薇在今年2月杜拜女網賽雙決賽敗給詹皓晴的雪恥;也是世大運時,詹詠然因暈眩症退賽後在雙打的第3度對戰。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每年3月在美國加州印地安泉(Indian Wells)舉辦,但由於現由法國巴黎銀行贊助舉辦,因此官方已改名「BNP Paribas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