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3)日各地還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春天降臨,今日白天是舒適溫暖天氣,各地高溫普遍在25、26度以上,大台北及南部甚至可以來到28、29度,但提醒中部以北早晚仍溫差大,清晨僅13、14度。另外,西半部與金馬地區留意部霧或低雲,交通往返注意安全與航班資訊!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各地大多還是晴到多雲的天氣,仍要日夜溫差。今天持續在東南風吹拂下,白天依舊舒適溫暖,各地高溫普遍在25、26度以上,大台北及南部則可以來到28、29度,但注意清晨各地還是偏涼到偏冷,特別是中部以北低溫仍只有13、14度,其他地方則約16到18度,日夜溫差大,請適時調整衣著。

降雨方面,只有東半部地區會有零星短暫雨機會,提醒外出該地區仍須備好雨具。

《天氣風險》FB則提醒,這周天氣持續晴朗穩定,但周四(15)日晚天氣有些微轉變,但影響時間不長,留意日夜溫差仍大,提醒溫差大小心感冒。

另外,在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行車安全及航班資訊。

今天持續在東南風吹拂下,白天依舊舒適溫暖,只有東半部地區會有零星短暫雨機會。   圖:中央氣象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