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花蓮捕捉蕭瑟的落羽松,或鮮豔的湖畔櫻花,都可以一次打包!說到落雨松大家最常拍的就是一片金黃美景,不過APP《TripleFeet》裡的部落客卻捕捉到落羽松變色前的樣貌,照片中呈現一股蕭瑟美景,反而別有韻味!另外還有一個賞花秘境「碧赫潭」,鮮豔粉嫩的櫻花點綴在水潭周圍,時不時霧氣瀰漫,透出一股詩意。想捕捉美景?走趟花蓮就對了!

落羽松變黃才美?原本的蕭瑟感超好拍!落羽松原產自美國,又稱「落葉杉」或「美國水松」,最佳觀賞期為入秋後至12月(有時會延續到1月),攝影愛好者喜歡在山林間享受一片金黃紅的山景,若是再加上好的攝影角度,想成為山中美景的一部份其實很簡單。不過原本的落羽松其實也很美,在花蓮縣壽豐鄉地一處私人落羽松秘境中,就能捕捉到灰白的樹幹倒映在河面上,這種景色反而有一種蕭瑟美感,別有一番風味!

而碧赫潭部落就鮮豔許多!坐落花蓮縣萬榮鄉大加汗部落內的「碧赫潭」,是當地人口耳相傳的賞花秘境,這幾年因為櫻花而打開知名度。而且碧赫潭中還有個戶外迷你教堂,湖中央佇立著一尊聖母瑪利亞像,莊嚴且引人入勝,再配上水潭時不時霧氣瀰漫、煙霧朦朧,配上岸邊粉嫩櫻花點綴,猶如印象派畫中的場景,想捕捉美景,其實也不會太困難。

想捕捉美景?走趟花蓮就對了!   圖:APP《TripleFeet》/提供

賞花秘境「碧赫潭」,鮮豔粉嫩的櫻花點綴在水潭周圍,時不時霧氣瀰漫,透出一股詩意。   圖:APP《TripleFeet》/提供

在花蓮縣壽豐鄉地一處私人落羽松秘境中,就能捕捉到灰白的樹幹倒映在河面上。   圖:APP《TripleFe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