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爾定醫院影像醫學部行政副主任蔡松益,最近宣佈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市長選舉,他的主要訴求為「陽光、空氣、水,健康快樂的美、善、圓滿諸羅山!」希望可以將嘉義市打造成以台灣夢幻廟宇為主題的迪士尼樂園

蔡松益說,過去多次想參選市議員或立法委員,都被朋友或長輩勸退,勸他「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2018年的嘉義市長選舉,他不會再缺席!他已在嘉義市維新路跟林森東路口等多處,懸掛出競選廣告。

蔡松益強調,參選市長的訴求是:招商引資,將嘉義市打造成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台灣夢幻廟宇迪士尼主題樂園,並將全台知名廟口小吃聚集在園區內,吸引遊客,他希望能將台灣特有的廟宇文化發揚到全世界。

他擘畫,運用嘉義縣市邊緣的台糖土地,規劃國民住宅,讓嘉義縣市的遊子鮭魚返鄉,並創造兩萬個以上的工作機會,以輕軌串聯南故宮、高鐵、北門車站、阿里山等,都是未來嘉義縣市及中央政府可以努力的方向。

蔡松益資歷如下:聖馬爾定醫院影像醫學部行政副主任 中正大學資管系第三屆系友會會長 台中巿青年跆拳道副會長 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學會副祕書長、理事 嘉義巿育人國小家長委員會常務委員、排球隊教練 嘉義巿世賢國小排球隊教練。

蔡松益已在嘉義市多處路口懸掛競選看板。   圖:取自蔡松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