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賢蔚今(7)日至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完成市議員初選登記。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下午也陪同陳賢蔚,並送他「賢慧三寶」,希望他能做一個好的台北市政管家,清除市政弊端。

陳賢蔚先前任職吳思瑤國會辦公室主任,投入年底選情激烈的士林北投區市議員選舉,被視為是吳思瑤的接班人。民進黨預計在士林北投區提名6席,除現任4席王威中、陳慈慧、謝維洲、林世宗,尋求連任之外,共有陳賢蔚等6位新人有意角逐,形成10搶6席的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被稱為飛躍羚羊的紀政,其姪子紀建安也同樣選在士林北投區參選,日前更與姑姑紀政同台造勢。

對此,陳賢蔚表示,自己最大的優勢就是耕耘很久,已跟著吳思瑤在地方服務12年,未來有幸進入議會,將延續吳理性問政的路線,著重關心教育文化議題。

吳思瑤也陪同出席,兩人身穿白色圍裙出席,吳思瑤更現場致贈讓陳賢蔚更賢慧的「賢慧三寶」,分別是好神拖、珠算盤及平底鍋。吳思瑤指出,陳賢蔚用閩南語念就是「真賢慧」,期許陳賢蔚當選市議員後可做一個城市市政的好管家,必須清除市政弊端、監督市政經費,更需要端出優質市政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