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菊今(7)天獲知立委陳其邁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出線後,呼籲所有黨內同志,尊重黨內民主機制及理念價值,在初選後回歸團結,延續民進黨綠色執政,共同守護高雄。 

陳菊目前人在日本行銷農產品,民進黨公布高雄市長初選民調,陳菊即透過高市新聞局發布新聞簡訊表達恭賀。她說,她樂見黨內民主機制順利完成,期盼無論結果是否如大家所預期,未來都要團結合作向前行,全力輔選。

陳菊表示,在競選期間內,參選人之間的競爭在所難免,但這是人性、更是在民主制度下的必然性;她呼籲所有黨內同志,尊重黨內民主機制及理念價值,在初選後回歸團結,捍衛並延續民進黨綠色執政,共同守護高雄。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表示,將全力支持陳其邁,希望大家團結,年底選戰能繼續保持這屆市長及市議員的選戰戰果。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說,民進黨市長初選參選人都是一時之選,他感謝參選人在初選期間展現民主風度進行君子之爭,並感謝市民配合黨內市長初選民調作業,為高雄選出優秀的人選,他期待陳其邁能「母雞帶小雞」,打贏年底的市長及市議員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