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新北市長後的第一天行程滿滿,早上到新莊武聖廟參拜,緊接著開始分區拜訪國民黨議員,爭取地方支持。對於今(7)日周錫瑋完成初選登記,侯友宜表示,要為周前縣長按一個讚,很開心他能夠來公平參加國民黨的初選,一起為新北市努力。 

侯友宜上午先到新莊武聖廟參拜,他表示,新莊是北部都市最早的發源地,從這裡開始就是我們的根,之後才有新北市,因此選擇從新莊開始,向關帝爺報告參選,更期許能夠藉助祂正氣的力量繼續向前行,造福新北市市民。 

對於周錫瑋參加登記初選,侯友宜說,要為周前縣長按一個讚,很開心他能夠來公平參加國民黨的初選,一起為新北市努力。也希望自己能夠有始有終,開開心心的把理念與想法,跟市民朋友報告。 

至於外界不斷詢問他是否會參加辯論會,侯友宜強調,打仗的方式很多,只要能讓市民能夠充分了解,都是作戰的方式,他會透過網路或其他更多元的方式,讓市民了解他的理念與想法,最終一切按照黨的遊戲規則走。對於可能出現的黑函攻擊,侯友宜也自信回應,「心中坦蕩蕩,不怕別人說什麼。」,將會帶著關公的正氣,勇敢的做對的事情。 

下午則分區拜訪黨籍議員尋求支持,首站板橋區議員曾煥嘉更邀請里長舉辦座談會,侯友宜在致詞時強調,自己出身基層「是穿布鞋長大的」,將來會與大家一起努力,里長、議員以及市政府要站在一起,新北市才會進步。至於是否拜訪民進黨議員,侯友宜則重申,目前以國民黨籍為主,但只要是為地方建設好的,大家都可以一起努力。

侯友宜所到之處,支持群眾簇擁宛如粉絲見面會。   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拜訪議員尋求支持,聽取地方需求。   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