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7)日中午公布高雄市長初選結果,由立委陳其邁出線。對此,陳其邁表示,感謝初選過程中的三位優秀同志管碧玲、林岱樺、趙天麟的互相砥礪與集思廣益,都是為了讓高雄更好,也充分體現了民進黨支持者與高雄市民的期待,展現民主風度。

高雄市長初選結果公佈,出線的陳其邁首先感謝前市長謝長廷、陳菊在任內對高雄全心全意的付出,將海洋首都蛻變成為宜居的城市。他也再次特別感謝陳菊,讓高雄變成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典範,「也謝謝劉世芳委員選擇成全高雄、展現了謙讓的政治家氣度與胸襟。」

同時,陳其邁感謝初選過程中的三位優秀同志管碧玲、林岱樺、趙天麟的互相砥礪與集思廣益,都是為了讓高雄更好,也充分體現了民進黨支持者與高雄市民的期待,展現民主風度。

陳其邁說,「團結成就高雄」,要成就高雄就必須團結全黨、團結所有市民。初選的結果不是勝敗,而是責任的託付。從現在起,其邁會以更謙卑的態度,誠懇拜託團結每一位同志及市民參與高雄市的進步。他也相信,只有「虛心才能促成團結,也只有團結才能成就高雄」 。

陳其邁說,這段時間,他一步一腳印,走遍高雄每一個村落、漁村與部落,對於民眾的感受感同身受也會不忘初衷,以民為本, 承擔責任,與市民朋友一起共同打造繁榮好生活的智慧城市、經濟首都,懇請所有的市民鞭策,溫暖相挺,共同追求、共同創造高雄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