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即將在俄羅斯舉辦,成為萬眾矚目焦點,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助一「腳」之力,宣傳倒數100天影片曝光,與FIFA會長恩法天奴(Gianni Infantino)先來場熱身賽,2大熟男比腳,和平收場。

全球最期待的體育盛事FIFA世界盃將於6月14日在俄羅斯舉行,目前已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國際足球聯盟(FIFA)發布1段宣傳影片,由世界知名球星分別展現球技,包括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日本前足球國手中田英壽等人,都表演高超的控球,而最後壓軸則是由俄羅斯總統普亭出馬。

只見普亭在第90球時出場,與FIFA會長恩法天奴互尬球技,雙方就在克里姆林宮裡,你一腳我一腳地踢足球,在第100球時,普亭更是使出鐵頭功,用力一頂,顯現非凡球技,最後雙方「握手言和」。

事實上,俄羅斯總統大選也進入倒數時刻,而堪稱是唯一參選的普亭輕鬆以對,邊跑選舉活動,邊在臉書曬肌肉,65歲的他從事各種戶外活動,在冰天雪地打赤膊,身材不輸年輕男子的小鮮肉,似乎在強調他的精力還很旺盛。

俄羅斯總統普亭(右)宣傳FIFA世界盃足球賽,拍攝宣傳影片使出鐵頭功,展現非凡球技。   圖:翻攝FIFA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