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兩大戰將,可能在6日上午分出勝負。張明達翁章梁4日動員車隊掃街拜票,爭取黃金倒數時間,希望能在最後的殊死戰中勝出,代表民進黨征戰嘉義縣長

根據民進黨中央規定,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等三個縣市初選民調作業,將於本月5、6、7日三天內完成,先後秩序則採抽籤方式決定,抽中者當晚立即進行民調,隔日上午宣佈結果,因此嘉義縣最快6日上午即可知道誰將代表民進黨出戰縣長選舉。

5日上午10時,民進黨中央將進行抽籤,從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三個縣市抽出一個,中籤者當晚進行民調,隔日上午公佈前一天晚上民調結果,並再度抽籤,決定剩下兩個縣市中,哪一個先進行民調,依此類推,速戰速決。也就是說,到8日上午10時,嘉、南、高三個縣市是誰出線,都將揭曉。

翁章梁之前以腳踏車隊遊行造勢,貼近民眾;張明達則出動速克達車隊拜票,訴求他「服務迅速的『達』字標記。」但兩人4日都出動汽車車隊掃街,以爭取時間,因為5日晚間有可能就是嘉義縣進行民調的時間,幾個月下來的努力,將在這一刻分出勝負。

 

廝殺即將展開!民進黨明起進行高雄、台南、嘉義縣初選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