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日晚間七點,台港澳LMS春季賽第六周壓軸場,由Team Afro(Afro)與ahq eSports Club(ahq)上演雙A對決。雖然今天為Afro主場日,不過焦點可能都落在把Albis擺回選手名單的ahq。而Albis也不負眾望,幫助ahq贏得第三勝。

老牌隊伍ahq開季到現在成績相當低迷,2勝5敗位積分榜倒數第二名,不像過往一樣霸氣。戰隊季初宣布當家中路Westdoor及輔助Albis暫時退役,改為Wako及Tuna上場,不僅打不出新氣象,連原本的ahq打架特色都不復以往強勢,即便AD位AN服完兵役歸隊,也無法挽救隊伍目前的萎靡 。

當初宣布暫別舞台的Albis,考量到因為長期將重心放在賽事,希望能休息一陣子多陪陪家人。然而至今不過兩個月,就重回召喚峽谷開工,可見ahq總算意識到隊伍目前處於相當危險的階段。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比賽的Albis,此次回歸能否持續幫助ahq重振旗鼓,將是LMS近期最火熱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