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兩黨的黨內初選即將展開,各地方活動都散發出濃濃選舉味,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今(4)日出席2018台灣燈會反毒馬拉松,擔任鳴槍者,場面相當熱鬧。彰化縣長魏明谷主持了「107年文化界新春業務交流及聯誼」活動,與現場近200位文化領域的藝文人士齊聚一堂,藝氣非凡。但是,這些活動都成了候選人們的拉票場所,奪了風采!

2018台灣燈會反毒馬拉松路跑活動今(4)早在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議員陳柏麟的鳴槍下起跑出發,有路跑者精心打扮成香蕉、神明、格格等造型,創意十足。吳芳銘表示,白天路跑遊景點,晚間觀賞燈會,賞玩山林海畔,「嘉義不缺少美,缺少被發現」。

吳芳銘指出,跑者們早上運動可以領略嘉義的白天之美,晚上則來體驗最有創意的台灣燈會,一次享受嘉義的晝夜風光,雙重滿足。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有一連串的活動,今天清晨六點抵達蒜頭糖廠,已有3000多名跑者在現場,為台灣燈會、為台灣祈福、為反毒、為運動健康而跑。同時,也欣賞 故宮南院、六腳和新港的沿途風景,前一天到訪者已先賞燈,今天完成賽事後,也可以參加台灣燈會各項活動,或參訪故宮南院賞觀國寶,一兼多顧。

此外,彰化縣文化局於今(4)日也在縣立美術館廣場辦理「107年文化界新春業務交流及聯誼」活動,由彰化縣長魏明谷主持,與現場近200位文化領域的藝文人士齊聚一堂,藝氣非凡,台上也站了許多助選員,為2018彰化縣長候選人的魏明谷讚聲!

魏明谷表示,感謝他們致力於藝術創作及藝文推廣,藉由輕鬆活潑的業務交流聯誼,傾聽藝文界的聲音。此次活動文化局也特別邀請彰化縣傑出團隊王功兩廣國術龍獅戰鼓團,在隆隆戰鼓聲中,看雙獅表演跳梅花樁,期盼藝文能量步步高升,好運旺旺一整年!

不過,無論是路跑或藝文活動,都不時可以看到穿著助選背心的人士穿梭其間,讓濃濃的選舉味在現場飄揚、發酵。

 

吳芳銘指出,跑者們早上運動可以領略嘉義的白天之美,晚上則來體驗最有創意的台灣燈會,一次享受嘉義的晝夜風光,雙重滿足。   圖:取自嘉義縣政府官網

2018台灣燈會反毒馬拉松現場擠滿眾多的跑者朋友。   圖:取自嘉義縣政府官網

2018台灣燈會反毒馬拉松,跑者特地打扮不一樣的造型,創意十足。   圖:取自嘉義縣政府官網

彰化縣文化局於今(4)日也在縣立美術館廣場辦理「107年文化界新春業務交流及聯誼」活動,由彰化縣長魏明谷主持,但台上也站了許多助選員。   圖:取自彰化縣政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