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管碧玲今 (3) 天下午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初選前最後一場造勢大會,現場永進近三萬熱情人潮,展現管媽的高人氣與基層實力。

管碧玲在演講中指出,高雄是個偉大的城市,但如今看到的卻是空氣污染、招商困難以及人口問題的三角循環。她表示自己是唯一瞭解這個惡性循環的候選人。她在第一次市長辯論時提出如果做市長,將終結南電北送;而在她第二次市長辯論時,就提出第一屆任期內,高雄的空氣污染將減少百分之二十。

她還說,陳其邁提出要發展AI智慧城市,但是她早在過去就已經預測到機器人、AI以及務聯網都將成為趨勢,所以她從三年前開始就送高雄國中小學生出國比賽,也連續三年得到世界冠軍;未來高雄小朋友出國比賽也不用負擔費用,用經發局跟教育局的基金來支援。而未來年輕人來台灣創業管碧玲也願意去找支援,讓高雄創意得到天使基金的援助,她將建造最成功的創業園區,讓全國的年輕人都可以來高雄發展。

管碧玲也指出陳其邁提出人工智慧科學園區,在推行上是有困難的,因為總統蔡英文五加二產業政策把它放在桃園的亞洲矽谷,管碧玲去拜訪廠商時他們都說桃園市已經打電話給他們了,所以她認為要更前瞻,不跟桃園搶,讓航太產業在高雄布局,國外的飛機目前也來高雄維修,航太產業未來有可能在高雄落腳。

她希望將高雄港建設成國際港灣,沿著港灣將是聚集亞洲文創產業,成為亞洲文創汐谷。她還細數她過去的成績證明她的行能力:振興了北投溫泉古蹟觀光、發展了華山特區、協助振興安平文化觀光。在高雄,她重建保護了英國領事館、高雄火車站、三塊厝火車站、武德殿,小而美的文化建設,點點滴滴在累積。她保護了台北機廠,讓國家鐵道博物館可以誕生,保護全國30多個燈塔,一個一個展開觀光產業。

最後,管碧玲指出,她是所有候選人中唯一沒有派系的支持,但是今天看到這麼多人的支特,她的派系就是人民,她的靠山就是人民,有那麼多的人民支持,讓她的信心大增,她拜託大家3月5日、6 日如果接到調民調電話,請說出唯一支持管碧玲。

現場除了支持民眾外,還有各行各業菁英與高雄各區里長近三百人站在舞台挺身支持管碧玲。他們表示除了是對感謝管媽長年的協助幫忙,也是要向高雄市民推薦一個專業,做事有效率的優秀市長人選。

 

管碧玲指出,她是所有候選人中唯一沒有派系的支持,但是今天看到這麼多人的支特,她的派系就是人民,她的靠山就是人民,有那麼多的人民支持,讓她的信心大增,她拜託大家3月5日、6 日如果接到調民調電話,請說出唯一支持管碧玲。   圖 : 管碧玲辦公室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