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物聯網、區塊鏈等科技應用發展帶動各產業數位升級,駭客思維與攻擊手法也更加多元並突破傳統框架。因應新科技應用所帶動各產業對於資訊安全防護的高度需求,資安廠商「趨勢科技」今年預計開放包含機器學習、物聯網資安、資安威脅研究領域等250名職缺,期望新生代、多元專長的科技人才能加入資安攻防戰隊。

趨勢科技近年除了在機器學習技術的研發進展卓越,也大力發展物聯網資安解決方案,更積極佈局AI人工智慧的應用研究。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趨勢科技身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軟體公司,2018年在台灣除了持續積極培育國際級優秀資訊安全人才,打造世界級資安戰隊外,因應全球積極發展產業AI化,軟體人才將成為AI發展的關鍵推手,趨勢科技正強力募集AI軟體工程師相關職缺,歡迎有經驗的軟體技術人才及社會新鮮人加入,讓新生代人才在未來新科技應用發展的大趨勢下,能有世界級的視野並貢獻所長。」

趨勢科技於3月3日起至21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6大校園(台大、交大、成大、清大、中央、台科大)徵才活動,部分徵才攤位將展示趨勢科技最新VR研發技術與揭露駭客攻擊途徑,並舉辦徵才說明座談會,趨勢內部技術主管與員工將深入校園,搶先解密 AI與IoT等熱門科技與資安技術的結合應用,分享多元精采的工作點滴,為學生解答職涯疑惑。

今年度趨勢科技開放AI軟體/機器學習分析工程師、物聯網資安防禦軟體設計、資安威脅研究分析、網路安全技術、後端程式開發、軟體測試研發六大職缺類型,預計招募250位新血,同時,趨勢科技「2018 YOUNG趨勢人暑期實習計畫」亦將開跑,預計招募20位暑期實習生,重點培養軟體開發測試、機器學習、威脅研究分析及使用者經驗設計人才,提供完善扎實的資安技術培訓課程與工作坊講座。

趨勢科技深度培育資安新血軟硬實力,帶領台灣人才擴展視野,共創嶄新數位世界。   圖:趨勢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