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已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為了最後衝刺,候選人張明達今(28)日上午登上宣傳車,在太保市掃街拜票,民眾看到張明達也都熱烈揮手致意,張明達表示,選舉就像棒球比賽,講求的是團隊精神,如今已經進入關鍵性的第九局,他有信心打出全壘打。

關於對手翁章梁指稱他將脫黨參選,張明達指出,這場不對等的選戰「我們拚中央」,但 「嘉義隊」奮戰不懈,民調也持續領先,完全沒有脫黨參選的考量,選戰就如同棒球比賽,講求的是團隊的力量,不是一人政治,或是名嘴、立委所能左右。

張明達說,選戰已經進入第九局的尾聲,也是最關鍵性的時刻,所有的鄉親才是他心目中最大咖、最有力的後盾,只要大家守住決勝負的民調電話,接到電話時大聲說出「唯一支持張明達」,他就能擊出全壘打,當上縣長造福鄉民。

而他的團隊及支持者,選戰一路走來,不畏風雨幫他按戶拜票、車隊掃街,就連身懷六甲的發言人黃嫈珺也置身其中,都令他不捨,這全部都是他勇往直前的無限動力,要達成「縣長張明達,幸福速可達」的目標。

 

看到候選人張明達上街拜票,支持者開心揮手致意。   圖:張明達競選總部/提供

民眾看到張明達掃街拜票都相當開心,雙手舉高揮手。   圖:張明達競選總部/提供

民眾雙手比讚,表達對張明達的支持。   圖:張明達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