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政見發表會今(27)日登場,候選人立委林岱樺在結論時重申,高雄市政府的門只有一個,財團利益團體不會有別的門可以進入,若她當上市長,將不分派系招攬優秀人才,打造一個高效能的政府,對於高雄經濟解套的方法她非常了解,也已經準備好要發揮。

林岱樺指出,馬頭山掩埋場的問題嚴重影響高雄市民的環境與飲水安全,馬頭山的保護運動她會持續的為市民把關,將高雄市的水源品質兼顧好,也很感謝其他候選人立委也相當關心馬頭山廢棄物處理的事宜。

而對於要將高雄改造成為觀光科技城市的想法,林岱樺說,若當選後要成立交通轉運中心,實行共享共乘系統,便利偏鄉的交通,連帶推廣鄉村農業觀光;將興達港成立遊艇旅遊中心,規劃國際旅客新亮點;突破兩岸僵局,建立在地農漁業產銷管道甚至積極爭取中研院等三分院來高雄設置分院。

林岱樺提到,治理高雄的新願景就是要讓年輕人肯回高雄打拼,高雄市要成為創新、創業、就業的好基地,政治就是誠實與良心,希望選民不要被任何派系誤導,要做出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