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台北電玩展,有位瘋狂粉絲「比利」持刀威脅狼谷娛樂知名實況主超負荷,甚至與現場工作人員起衝突,但昨(26)日比利惹到另一位知名實況主館長(陳之漢),比利在館長開台時大放厥詞更語帶威脅,對此館長先是好言相勸,而後暴怒表示要請人過去「關切」,嚇得比利趕緊報警,館長憤怒表示:「你嗆我們、要殺我們欸,嗆聲然後報警?」更商請粉絲出庭作證,讓這人消失。

這位瘋狂粉絲「比利」,經常在各大知名實況主的實況中興風作浪,先前更曾在台北電玩展持刀威脅超負荷,被逮時更稱:「我只是想紅,他不讓我紅我就找麻煩」扭曲的價值觀讓人不禁搖頭。最近更在館長的實況中「作亂」,例如:詢問館長能否借錢讓他召妓,而遭到管理員封鎖,對此竟嗆要殺掉對方,館長好言相勸,希望他「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料他變本加厲,甚至騷擾女粉絲,讓館長生氣地表示要烙人去找他,比利反嗆館長根本不敢。

不料館長真的派人去比利所提供的地址,但該處為比利父母的住所,館長也未再追究。但此舉也嚇得比利報警,館長暴怒表示:「你嗆我們、要殺我們欸,嗆聲然後報警?」更揚言提告,要粉絲作證其惡劣的言行,更說:「這種人應該要消失!」此事已經引起實況社群討論,也希望比利能夠停止這樣的行為,不要再騷擾知名實況主。

 

延伸閱讀》

台北電玩展》狂粉持刀威脅!知名實況主「超負荷」分局報案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1-27/112195

外國實況主貶台女EZ? 「館長」暴怒揚言抵制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1-09/109922

館長確定轉戰金剛直播 500萬說捐就是捐!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2-13/1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