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先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談到接手掌權後,經濟成長穩定往上攀升,想不到近日就發生民眾擔憂衛生紙漲價、為省小錢而引發全民瘋搶的情況,知名實況主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粉專發文痛批,爛政府連衛生紙都管不好,「總統只會畫虎爛」。

館長在文中寫道:「這個爛政府連衛生紙都管不好,還能幹嗎?只會增加稅收」,總統說經濟變好了、大家都賺好多錢,並質問政府「你有想過單身狗邊緣人的感受嗎?沒有你沒有總統只會畫虎爛」。字裡行間充分表達出館長的無奈與不滿,網友也po文在底下留言「最會選舉啦!」、「只會講幹話的政府」、都沒錢了,還要被政府挖錢無奈,連帕秋勤都要多花錢了。」紛紛表達支持。

去年從直播平台上竄紅的「館長」陳之漢,日前因美籍辱台實況主CJayride事件,豪邁講出要退出Twitch的言論,並在後續表示轉戰King Kong金剛直播,並將會把高達500萬的直播簽約金全數捐出,館長先前也曾先捐出100萬給花蓮災區重建家園,可見其關心時事的熱切。

 

延伸閱讀》

外國實況主貶台女EZ? 「館長」暴怒揚言抵制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1-09/109922

館長確定轉戰金剛直播 500萬說捐就是捐!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2-13/1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