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 (27) 日早上在個人臉書發起攻佔立法院行動,大批年改團體衝撞立院,退役上校繆德生攀牆時意外摔落,目前仍在急救中,對此李來希表示不排除擴大抗爭。

反年改抗議約50人衝進立院,除繆德生摔傷外,退將吳斯懷也因心臟病發送醫。李來希表示,吳斯懷身體已在恢復中,但繆德生情況不樂觀,祈福之餘,也不排除擴大抗爭。

李來希也指出,政府先前承諾在軍人年改送審前先與退伍軍人協商,但年改法案忽然送審,才會號召八百壯士衝撞立法院。李來希要求立即停審軍人年改也應先聲請釋憲。他呼籲蔡英文及柯建銘與負責軍人年改的政委林萬億要給出軍公教一個交代。

以下為李來希臉書貼文內容:

決戰時刻《緊急》集結通知

八百壯士維權護憲指揮部軍系夥伴們,於今天107年2月27日(週二)清晨5時50分,發動決戰強力攻佔立法院行動,並提出以下訴求:
一、立法院立即停止審查『軍人退撫新制』版本修正草案,並與軍系團體代表進行面對面溝通協商。
二、立即宣布公教警消退撫修正法案暫停實施,並應先聲請釋憲。…

●目前軍系夥伴們正在立法院的決戰現場,在此緊急呼籲全臺的軍公教警消勞夥伴們站出來,共同抵抗執政黨不公不義的倒行逆施,假借國家財政困難、年金改革之名,行鬥爭軍公教警消勞之實,孰可忍、孰不可忍?!…

●籲請北中南東各地夥伴們即刻整裝出發,無論搭乘高鐵、火車、客運或捷運、公車、計程車…等交通工具,請儘速趕赴立法院週邊現場集結,以實際行動聲援軍系夥伴的決戰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