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今(25)日在新營區舉辦「團結做伙行」造勢活動,初選進入最後階段,現場湧進5萬人,立委蔡易餘、高志鵬、吳琪銘、陳歐珀、前立委王幸男、新北市主委余天、名嘴吳國棟不捨20年清亷從政的陳亭妃遭抹黑,都到場見証陳亭妃才是正派清新的巿長參選人。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昭姿表示,她十分不捨陳亭妃遭抹黑,曾向扁報告到台南挺陳亭妃,扁當面豎拇指稱「讚」。

除了立委蔡易餘等人,台南市議員賴惠員、蔡旺詮、趙昆原、陳秋萍、莊玉珠、謝財旺、蔡秋蘭、林慶鎮、吳通龍、林志聰、林炳利及溪北區後援會會長等幹部齊聚力挺,營造團結一條心的氣勢。

蔡易餘、王幸男等人表示,他們都很不捨這陣子陳亭妃不斷遭到謾駡、汙衊、抹黑,忍不住為她叫屈,打抱不平,他們一起見証陳亭妃20年從政清清白白,她和共事的助理,從來沒沾惹上任何違法的案件,却「白布硬被抹黑」,她才是真正清亷正派的參選人,值得大家唯一支持出線,成為台南首位女市長,帶領大台南起飛。

陳昭姿說,阿扁總統知道她要到台南挺陳亭妃,當面喊讚,呼籲鄉親唯一支持陳亭妃,讓她成為首位女市長。高志鵬表示他是特地到場轉達阿扁總統的心聲,在6位參選人中,阿扁唯一支持陳亭妃,主要是不管阿扁擔任總統或遭司法廹害落難,陳亭妃始終不離不棄情義相挺,在邁向正常國家的路上,是最堅貞的伙伴,如果有選舉,阿扁一定唯一支持陳亭妃。

造勢活動現場準備了寫有「台南起妃讚」的5個大汽球,陳亭妃率領後援會會長幹部從台前依序往後方滾動,球體陸續穿越人群頭頂上方,支持者熱情揮舞雙手迎接,並高呼「新台南新市長」,透過滾動球體把所有人的心串在一塊,讓團結氣氛達到最高點。

陳亭妃表示,她擔任10年議員、10年立委,已經蓄積豐富行政經驗,6年級的她沒有結婚,未來1天可當2天使用,絕對會完成市民鄉親交付的願景,也會把她提出的市政藍圖逐一兌現,同時,台南市獲中央前瞻建設經費上千億元,她一定如期完成不浪費每一塊公帑,她早就準備好了。

「20年從政,正派清廉,絶對禁得起考驗,希望鄉親好好檢驗6位參選人,相信最清白的一定是陳亭妃。」陳亭妃說。

陳亭妃舉辦「團結做伙行」造勢活動,現場湧進5萬人,立委蔡易餘、高志鵬等人都到場相挺。   圖:黃博郎/攝

造勢活動現場準備了寫有「台南起妃讚」的5個大汽球,陳亭妃率領後援會會長幹部從台前依序往後方滾動,球體陸續穿越人群頭頂上方,支持者熱情揮舞雙手迎接,並高呼「新台南新市長」,透過滾動球體把所有人的心串在一塊,讓團結氣氛達到最高點。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