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勝出的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25日表示,首先要感謝李允傑主委的參與與見證,讓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民調作業完全公開透明公平,也讓這個民調可以在零缺失的情形下圓滿完成。不僅杜絕外界的質疑,更提振了團結國民黨的士氣。

她強調,這次初選是透過全民調方式進行,這不僅僅是國民黨一黨的提名,在實質上可以説是嘉義市全體市民的提名,非常感謝市民朋友的參與與支持。

她說,再度參選嘉義市長,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唯一的原因,就是她愛嘉義市,聽到市民朋友的心聲,市民朋友的期待她收到了,她愛這塊土地,再度參選是使命感與責任感的驅使。

黃敏惠指出,這幾年嘉義市發展停頓,市政推動無方,這也全部顯示在諸多民調數據上,過去的執政經驗,她有信心在短時間內讓嘉義市政由谷底反彈,回升到向前、向上、向善發展的軌道上,恢復嘉義市的榮光。

但她也很清楚,年底這場選戰非常艱困,尤其是國民黨正處於風雨飄搖之際。然而,危機就是轉機,現在正是全黨背水一戰,挽回民眾信任的好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