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民調今(25)日公布結果,由前市長黃敏惠勝出,將回鍋再戰2018。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依照兩人共識,並不會公布確切民調數據,至於議長蕭淑麗脫黨參選,他說,將依程序處理,「既然選擇割袍斷義,只能彼此祝福。」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自22日至24日舉行全民調,由於蕭淑麗本月初已表態退黨參選,並於前幾天將退黨申請書送至黨部,全民調人選為黃敏惠與青輔會前主委李允傑兩人參與,藍軍確定分裂。

國民黨今日宣佈民調結果,確認由黃敏惠勝出。黃敏惠表示,這次選戰相當艱鉅,她選擇再次投入選戰,是因為使命感。這次回鍋再戰市長,但她認為,時空、環境都已經不同,真的因為熱愛嘉義市,才會選擇再戰。對於蕭淑麗脫黨參選,她表示「尊重」,但強調黨內團結很重要。

李允傑則說,初選是君子之爭,既然黃敏惠勝出,他將以大局為重,全力支持黃敏惠。不過,他也提到,黨中央全民調應該也納入手機族,才能了解到青壯世代的民意,較符合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