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免費電影?週末走趟金山就對了!新北市金山區公所107年度藝文電影系列活動今(24)天登場,特別播放已逝綜藝天王豬哥亮從2011年起,領銜主演在春節或農曆新年推出的過年賀歲片「大顯神威、大尾鱸鰻、大囍臨門、大尾鱸鰻2、大稻埕」,於今日至6月23日總共五週的星期六,金山區中山堂皆播放免費電影,邀請北海岸地區的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欣賞熱鬧歡樂的豬式風格電影。

金山區長陳國欽表示,為了推展藝文活動,今年特地舉辦一系列本土電影活動,賀歲片是觀眾見識喜劇天王本土魅力的經典舞台,觀眾除了懷念他在綜藝節目展現的超強主持功力,最難忘應該是他在電影中的逗趣模樣,豐富的肢體語言和搞笑能力,總是能引起哄堂大笑。邀請區民朋友們,一同前來觀賞讓豬式幽默陪大家渡過歡樂星期六。

金山區公所表示,近年金山區致力於藝文活動推動,多次邀請到國內優質的各種藝術表演團體展演,今年型態為電影系列活動,綜藝天王豬哥亮演藝事業橫跨影、視、歌、主持,總能在嘻笑怒罵中,帶出市井小民的心聲,是橫跨四個世代台灣民眾的共同回憶,特舉辦此位巨星賣座電影,讓市民朋友一同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