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發展之美有目共睹!桃園市楊梅區將在2月28日舉辦「楊梅元宵節創意花車暨花燈踩街」,將展出多組創意花車及花燈!而賞心悅目的地景藝術節,今 (107) 年也將在桃園富岡舉辦!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 (23) 日在楊梅區啟明宮、三湖三元宮、富岡車站參拜及發福袋。所到之處,無不受到民眾歡迎。鄭文燦在啟明宮指出,幼獅交流道現正辦理拓寬工程,未來南來北往會更加順暢。另外,正推動「馬達矽谷計畫」,引進高科技馬達廠商,提供更多就業機會;且埔心牧場後方正規劃物流園區計畫,未來將有物流產業進駐。

鄭文燦隨後抵達三元宮參拜,他表示今年客家局和楊梅區公所舉辦的「楊梅元宵節創意花車暨花燈踩街」活動,將於2月28日登場,共有57組創意花車與花燈,希望能找回百年傳統。而且具有濃厚客家文化的「三界爺文化祭」,今年則在平鎮舉辦。

鄭文燦接著來到富岡車站與民眾同樂、發福袋。他指出年地景藝術節將在富岡舉辦,總經費超過1億4,000萬元,為歷年之最。地景藝術節將與富岡鐵道藝術園區連結,包括富岡車站及廣場更新、富岡老街景點、民生池埤塘改造、伯公岡公園天幕設計等,亦會設置10座以上藝術作品,並納入YouBike串連上述景點,相信能夠吸引遊客前來玩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