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過後,前立委孫大千、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議員鍾小平等人陸續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最先宣布參選的前立委丁守中今(22)日表示,這麼多人想要參選是件好事,代表國民黨人才濟濟,但他有信心,自己準備的最充分、最有使命感,年底選票上一定會有他的名字。

丁守中上午前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團拜,對於現在有越來越多人表態投入黨內台北市長初選,他說,初選時程越早決定越好,畢竟在野黨必須仰攻,同時這麼多人出馬,就是對打贏選戰有信心,因為柯P的施政不被市民接受。

不過,有媒體報導,部分黨務主管似乎抱持著失敗主義,甚至唱衰打不贏年底選戰,讓丁守中直言,這樣的黨務主管應該要下台。

丁守中表示,現在越來越多人想參選,代表國民黨人才濟濟,才能選出最強的人,打贏年底選戰,所以是件好事。而他準備最充分、也最有使命感,因此對自己初選勝出相當有信心,一定全力以赴。

丁守中強調,國民黨在台北市應該早點提名,依據黨的遊戲規則進行君子之爭,選出最強的人,團結贏得年底大選。他也說,選戰不必這麼多亂七八糟的謀略,民眾期待的是最傑出、最有信心、最有使命感的人出來參選。他有信心自己一定能打敗柯P,贏回台北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