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狂歡慶元宵!這周六(24)元宵節即將來臨,各縣市除了燈會慶典外,還有各式元宵特別活動,其中台中市豐原鄉舉辦的藝術嘉年華會「花都水月葫蘆墩慶元宵活動」,將於本周六舉辦一日限定元宵活動,活動內容有趣味猜燈謎、花博紙迷宮、閃亮彩繪、摸彩活動,4大亮點讓你這個元宵節除了看全台燈會外,還能多一項慶元宵的新選擇,而且活動免費自由入場,不妨趁著這周末來台中豐原體驗元宵傳統之美吧!

台中燈會同樣於本周六在台中公園及港區藝術中心登場外,豐原區公所也同步舉行慶元宵藝術嘉年華會活動,於24日下午3時起,就有趣味猜燈謎和花博紙迷宮等親子闖關活動,到晚間7時在豐原區田心公園熱鬧登場,除邀請金曲知名藝人等人開唱,還有摸彩活動,活動精彩豐富,同時也是為了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預作準備。

另外,同樣在當天現場下午3時,現場備有環保無毒螢光顏料,提供前來參與活動的朋友發揮創意,塗抹於臉部或身上,也安排促進親子情感的闖關活動「趣味猜燈謎」和「花博紙迷宮」,只要闖關成功即可兌換限量DIY彩繪祈福小天燈1個,共200個,而晚間6時將發放狗年小提燈及摸彩劵。看到以上包羅萬項的活動內容,有沒有心動享一同參與這個元宵佳節呢?那就別錯過台中市豐原鄉舉辦的元宵藝術嘉年華會!

活動之一的閃亮彩繪,將於當天現場下午3時,現場備有環保無毒螢光顏料,提供前來參與活動的朋友發揮創意,塗抹於臉部或身上,相當具趣味性。   圖:2018豐原藝術嘉年華會FB粉絲專頁提供

花博紙迷宮等親子闖關活動,只要闖關成功即可兌換限量DIY彩繪祈福小天燈1個,共200個。   圖:2018豐原藝術嘉年華會FB粉絲專頁提供

2018豐原藝術嘉年華會4大亮點,讓你這個元宵節除了看全台燈會外,還能多一項慶元宵的新選擇,而且活動免費自由入場!   圖:2018豐原藝術嘉年華會FB粉絲專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