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LMS春季賽開打在即,今(21)日台灣職業電競隊伍J TeamJT)也進行了開春訓練,後勤團隊獻上高級食材「香煎烏魚子」來給選手們補補身、打打氣,沒想到卻被嫌棄,讓粉絲們非常心疼那些烏魚子。

英雄聯盟LMS春季賽,在上週春節連日休假後,將於明(22)日開打。JT選手們也緊鑼密鼓地訓練中,不過開春當然希望有個好彩頭,因此JT後勤特別煎了烏魚子要給選手享用。烏魚子在新年料理中代表著團圓、幸福,期盼JT選手們吃了後能夠更加有默契,打出更好的成績。

怎料當烏魚子出現,反倒讓Woody哀求著能不能只吃一個就好,Woody嚼一嚼後甚至吞不下去。LilV也鼓起勇氣品嘗一塊,在哀苦的神情下終於將烏魚子吞進腹中。一旁的FoFo則趕緊澄清已經吃過了,更直言「難吃」。

一盤烏魚子讓年輕選手們各個哀號遍野,更有粉絲提出「要配白蘿蔔或蔥才不腥」的專業吃法。倒是隊上老大哥BeBe在鏡外吃了八人份,看來烏魚子是行跡多年賽場的資深前輩才能懂的滋味。

台港澳LMS春季賽開打在即,台灣職業電競隊伍J Team(JT)開春訓練期間,後勤團隊獻上高級食材「香煎烏魚子」來給選手們補補身、打打氣,沒想到卻被嫌棄,讓粉絲們非常心疼那些烏魚子。   圖:翻攝自 J Team 粉絲專頁